Hibernate中的unique属性的问题

Jesse_____ 2012-02-01 12:24:55
我在hbm中一对一的表上加了unique字段,但是还是可以一对多的插入,后来我看网上的人是这么回答的:


“Hibernate中unique的真正意义是根据hbm生成DDL时,如果设置了unique="true"则生成的表中对应的字段就有unique限制,而我是根据数据库的表生成的hbm,所以hbm中设置的unique="true"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Hibernate不会因为你给这个属性或字段设置了unique为true就给你检查。我们必须让数据库来检查,然后抛出异常。”



请问大侠们,DDL中unique限制是怎么实现的?具体的语句是怎么写的?请用过hbm生成DDL的工具的朋友给出一个范例吧。
...全文
1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刘1991 2012-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俺们也正在研究中,路过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