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 hadoop 相关的开发职位

steely_chen 2012-02-01 05:01:20
大家好,正如文章标题,希望在此寻找一份跟hadoop 相关的开发职位。
首先介绍一下本人技术基础以及对hadoop 的认识,
1.java
1.1 本人有三年多的javaEE 以及java周边技术的开发经验。
1.2 工作中经常需要对系统性能进行优化以及对系统bug进行修复,还有提供团队成员的技术支持,所以扎实的java基础必不可少。
1.3 由于经常跟服务器打交道所以对linux 系统并不会感到陌生。
1.4 mysql , javascript , c# , asp.net , c++ 等技术都有一定的了解
1.5 对于框架的实现有深厚的研究兴趣,struts , hibernate , spring 都有一定的基础
1.6 更多的详情就不在此一一详述了,大家如果有问题的话都可直接问我。
2. hadoop
2.1 在三台 linux 服务器上做过简单的集群搭建。
2.2 接触的hadoop资料有《hadoop 权威指南》 ,这本书已经基本看完,对书中涉及的技术都有一定的理解,现在正在看Zookeeper。
2.3 pig , hive , hbase 都有接触过(未熟悉,只是浅浅的研究过)

让我再解释一下为何在此发此贴寻工作
本人没有大学文凭,只有一身技术和对技术的一腔热血,在看过hadoop相关的招聘中都对文凭与工作经验有比较高的要求,而且相关的待遇也不差,我不需要特别高的待遇,最重要的是同部门同事之间能相互分享技术,大家能积极交流,热情帮助彼此。

如果哪位大大看到此贴又想招一位能帮到自己的得力助手的话,请联系我,介绍您以及您的团队,您将得到一份我比较简单的简历。

联系方式(非诚匆扰):
QQ : 402279001
email : javajavajava@yeah.net
...全文
1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ely_chen 201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内推大神的出现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如果还需要,可帮内推下。
steely_chen 2012-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定期顶一下。

20,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doop生态大数据交流社区,致力于有Hadoop,hive,Spark,Hbase,Flink,ClickHouse,Kafka,数据仓库,大数据集群运维技术分享和交流等。致力于收集优质的博客
社区管理员
  • 分布式计算/Hadoop社区
  • 涤生大数据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