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与Visual Studio.net有什么区别?

lj1031 2012-02-01 11:34:06
Visual Studio与Visual Studio.net有什么区别?烦请说的详细一点!!



还有,什么是.net开发与编程啊
...全文
81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ld_water 2012-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的理解:.net的出现,是微软用来弥补跨平台开发这个市场,针对JAVA而来的
勿勿 2012-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maco_wang 的回复:]
Visual Studio .NET  

2002 年 Visual Studio .NET(内部版本号为 7.0)。
在这个版本的 Visual Studio 中,微软剥离了 Visual FoxPro 作为一个单独的开发环境以 Visual FoxPro 7.0 单独销售,同时取消了 Visual InterDev。与此同时,微软引入了建立在 .NET 框架上(版本1.0)的托管代码机……
[/Quote]

很详细。
叶子 2012-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一致,例如你能说SQL SERVER 2000和SQL SERVER 2008一致吗? 虽然是一个东西,但是不是同一时代的产品。
lj1031 2012-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说二者一致吧[Quote=引用 1 楼 maco_wang 的回复:]

Visual Studio .NET

2002 年 Visual Studio .NET(内部版本号为 7.0)。
在这个版本的 Visual Studio 中,微软剥离了 Visual FoxPro 作为一个单独的开发环境以 Visual FoxPro 7.0 单独销售,同时取消了 Visual InterDev。与此同时,微软引入了建立在 .NET 框架上(版本1.0)的托管代码机制……
[/Quote]
叶子 2012-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Studio .NET  

2002 年 Visual Studio .NET(内部版本号为 7.0)。
在这个版本的 Visual Studio 中,微软剥离了 Visual FoxPro 作为一个单独的开发环境以 Visual FoxPro 7.0 单独销售,同时取消了 Visual InterDev。与此同时,微软引入了建立在 .NET 框架上(版本1.0)的托管代码机制以及一门新的语言 C# (读作 C Sharp,意为 C++++)。C# 是一门建立在 C++ 和 Java 基础上的现代语言,是编写 .NET 框架的语言。NET 的通用语言框架机制(Common Language Runtime, CLR),其目的是在同一个项目中支持不同的语言所开发的组件。所有 CLR 支持的代码都会被解释成为 CLR 可执行的机器代码然后运行。 Visual Basic、Visual C++ 都被扩展为支持托管代码机制的开发环境,且 Visual Basic .NET更是从 Visual Basic 脱胎换骨,彻底支持面向对象的编程机制。而 Visual J++ 也变为 Visual J#。后者仅语法同 Java 相同,但是面向的不是 Java 虚拟机,而是 .NET Framework。

Visual Studio 2003  
2003 年,微软对 Visual Studio 2002 进行了部分修订,以 Visual Studio 2003 的名义发布(内部版本号为 7.1)。Visio 作为使用统一建模语言(UML)架构应用程序框架的程序被引入,同时被引入的还包括移动设备支持和企业模版。.NET 框架也升级到了 1.1。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2005 年,微软发布了 Visual Studio 2005。.NET 字眼从各种语言的名字中被抹去,但是这个版本的 Visual Studio 仍然还是面向 .NET 框架的(版本2.0)。它同时也能开发跨平台的应用程序,如开发使用微软操作系统的手机的程序等。总体来说是一个非常庞大的软件,甚至包含代码测试功能。这个版本的 Visual Studio 包含有众多版本,分别面向不同的开发角色。同时还永久提供免费的 Visual Studio Express 版本。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Visual Studio 2008 包括各种增强功能,例如可视化设计器(使用 .NET Framework 3.5 加速开发)。.NET Framework 提供了用于解决常见编程任务的构建基块(预制的软件),从而能够快速构造具有出色的最终用户体验的紧密联系的应用程序。在 .NET Framework 模型业务流程上有效构建的紧密联系的应用程序有利于在异类环境中实现系统集成。   Visual Studio 和 .NET Framework 的结合使用减少了对公用管道代码的需要,从而缩短了开发时间并使开发人员能够集中精力解决业务问题。   .NET Framework 3.5 是在 .NET Framework 3.0 的基础上构建的更高版本。得到增强的功能领域包括基类库、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和 Windows CardSpace。   开发人员使用 Visual Studio 2008 专业版能够:集成的单元测试能够更有效的验证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的单元测试能够帮助我们在开发过程的早期轻松发现大量的问题。现在,Visual Studio 2008 专业版中集成了单元测试功能,以前这个功能只在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产品中提供。

Visual Studio 2010
  Visual Studio 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开发环境。是目前最流行的 Windows 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环境。目前已经开发到 10.0 版本。 我有切身体会,此版本非常难用,尤其它的报表功能,比起vs2008来差远了。并不是最新的就是最好的。Visual Studio 2008 提供了高级开发工具、调试功能、数据库功能和创新功能,帮助在各种平台上快速创建当前最先进的应用程序。   其中使用的是.NET Framework 4.0,它为Windows Forms架构设计运行时和设计时的新功能;对SharePoint、Silverlight、WPF、WCF、WF等多个平台提供更多工具支持;大大增强Visual Studio中的各种基本开发工具,例如C++编译和链接工具,并行开发工具中的调试器和性能探视器;为更好地支持团队开发,提供全新的UML建模工作组件、模型浏览器和建模工程等。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