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成立不久的公司适合毕业生吗

科比我的过去 2012-02-03 09:09:05
现在很纠结,一个刚成立不久的公司,是一个自己做产品的公司,公司一共7个人,适合不适合刚毕业的java程序员啊!!能学到东西吗?谢谢大家了!!我现在在这里实在待不下去了,没有成熟的架构体系,只有两个人开发网站后台,感觉没有学习的对象!!!??大家说说怎么办呢??
...全文
4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daoyu123 2012-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不去了 浪费光阴
深山老叔 2012-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只能说明你自己还没有目标,不知道要学什么,这种公司往往什么都要做,有更多的机会去接触新的东西,但可能没去那种成熟的大公司轻松。
hedgehog8 2012-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个人因素了,刚毕业的话去大公司和创业公司都能学到很多东西,主要看你是否喜欢这个公司的产品方向,如果喜欢那就没问题,不过创业公司可能给人的发展空间更大些,因为很多东西你都不得不去做,比大公司要承担的多。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