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eportViewer做报表怎么实现鼠标点选行后高亮?

tltno1 2012-02-04 09:19:42
我在用ReportViewer做报表,因为报表很长,显示后要用左右滚动条来查看报表,这时没有行高亮就很难对准数据查看
所以:
用ReportViewer做报表怎么实现鼠标点选行后高亮?
查看半天也没看到办法?各位高手?请教了
...全文
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旷泉 2012-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鼠标点选行后高亮是个很实用的功能,怎么弄的,我弄了半天也没弄出来
如露亦如电 2012-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无解吧,实现不了。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