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RIM 为 Android 开发者提供免费的 PlayBook!2月13日前!

杨江
博客专家认证
2012-02-04 08:09:46
RIM刚刚宣布了一项最新的计划,宗旨则是为了吸引Android应用开发者,只要应用开发者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对他们的应用作出优化,令其支持PlayBook平板电脑,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台PlayBook。
RIM要求Android开发者必须针对PlayBook对其应用进行优化,同时在2月13日以前向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提交应用名单,只有符合这些条件才有机会获得免费平板电脑。

http://us.blackberry.com/developers/tablet/playbook_offer2012.jsp
...全文
9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