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迷茫,求解脱.....
简单说下自己,一般二本,大四,计算机专业,最近都在想毕业后去向,但没什么见识,怎么走,心里很纠结,来csdn取点经。想了下,路有三条
1.首先自己学的是Java,走J2ee方向,技术一般,人在广州,感觉出来有三四千的样子
2.家乡是一小镇,家人找了关系,进电信(不一定行),家里人希望我在家乡镇上的电信,同时主营家里的一个商铺,把电信 的工作当副业来搞,就拿份工资。
3.去广州电信
自己是比较偏向于第一条,对技术有点小爱(不敢说喜欢),向往自己一个人打拼,但本人意志从来意志都不是很坚定,跟家人,同学,朋友谈,越谈胆子越小,不敢拼,惭愧。
对电信不了解,它需要Java程序员吗?广州的待遇跟镇上是什么待遇,差多少?对通信,计算机网络这些技术,没学过,进电信能上位吗?
家里人想我选第二条,理由:1.广州没钱帮我买房 2.外边打工累,钱少,家乡轻松,钱多 3.可以照顾家人 但要一个念了十几年书的人最后就兜了个圈,还是回到原地,心里接受不了,很难受,自己也喜欢大城市的生活方式
很纠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