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迷茫,求解脱.....

PoP_Gamer 2012-02-04 08:30:20
简单说下自己,一般二本,大四,计算机专业,最近都在想毕业后去向,但没什么见识,怎么走,心里很纠结,来csdn取点经。想了下,路有三条
1.首先自己学的是Java,走J2ee方向,技术一般,人在广州,感觉出来有三四千的样子
2.家乡是一小镇,家人找了关系,进电信(不一定行),家里人希望我在家乡镇上的电信,同时主营家里的一个商铺,把电信 的工作当副业来搞,就拿份工资。
3.去广州电信
自己是比较偏向于第一条,对技术有点小爱(不敢说喜欢),向往自己一个人打拼,但本人意志从来意志都不是很坚定,跟家人,同学,朋友谈,越谈胆子越小,不敢拼,惭愧。
对电信不了解,它需要Java程序员吗?广州的待遇跟镇上是什么待遇,差多少?对通信,计算机网络这些技术,没学过,进电信能上位吗?
家里人想我选第二条,理由:1.广州没钱帮我买房 2.外边打工累,钱少,家乡轻松,钱多 3.可以照顾家人 但要一个念了十几年书的人最后就兜了个圈,还是回到原地,心里接受不了,很难受,自己也喜欢大城市的生活方式
很纠结啊.......
...全文
17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P_Gamer 2012-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现电信有正式工和合同工的区别,电信校招进去是正式工吗?有清楚待遇的吗(广州)?
Acesidonu 2012-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2222222222222222222
a514688934 2012-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电信吧,在大城市基本上早晚都得回来,在家乡相对好一点一样可以的,以后的路没人知道。慢慢来吧
sweetbbs 2012-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进电信的话,可以进去锻炼一下,大公司捞不到钱也能捞到一点比较规范的经验
vsking 2012-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现在工资超低,人太多,不比十年前了,物价飞涨了
PoP_Gamer 2012-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吗,自己顶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