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ZENDSTUDIO Debug 突然没有用啦?
熊猫哥哥 2012-02-05 03:05:17 昨天还用得好好的。配置了wamp +xdebug .
浏览器一输入地址就自动跳到debug模式。
今天重启电脑好多次了,再也不能进去debug模式了。
昨天死机了一次。 不知道怎么办了?
大家有什么经验没有啊?
不过现在用:右键-->Debug As --> PHP Script。 还是能进入debug的。
但是右键-->Debug As --> PHP Web Page。就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