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ZENDSTUDIO Debug 突然没有用啦?

熊猫哥哥 2012-02-05 03:05:17
昨天还用得好好的。配置了wamp +xdebug .
浏览器一输入地址就自动跳到debug模式。
今天重启电脑好多次了,再也不能进去debug模式了。
昨天死机了一次。 不知道怎么办了?
大家有什么经验没有啊?


不过现在用:右键-->Debug As --> PHP Script。 还是能进入debug的。
但是右键-->Debug As --> PHP Web Page。就不行啦。
...全文
1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熊猫哥哥 2012-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原因没找到。现在又好了。
可能是xdebug默认端口:9000与其他程序有冲突。修改 php.ini 和zendstudio设置,换一个端口就好了。

4,2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