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教

chen648974416 2012-02-07 10:32:37
为什么在我的pb8.0中都不行呢。。。虽然没语法错误但值始终没能赋上去 代码如下:还往高手指点
dw_1.getchild('dw_1',dw1_srkxh)
dw1_srkxh.settransobject(sqlca)
dw1_srkxh.modify( 't_10.text= "2222 " ')
...全文
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obw 2012-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数据窗口中是叫dw_1的字段中有用到子数据窗口吗?
dw1_srkxh.modify( 't_10.text= "2222 " ')
这个尝试着改成:
dw1_srkxh.modify( "t_10.text= '2222 '")
yyoinge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判断dw_1.getchild('dw_1',dw1_srkxh)是否返回1

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