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给支支招,兄弟我该不该跳?

不安的三十岁 2012-02-07 02:10:24
两年半工作经验,公司刚成立没多长时间,挺有发展前途的,我也是元老,但是现在只给5K,
大家给支支招,该不该跳?
...全文
18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安的三十岁 2012-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zq_xinxing 的回复:]
楼主在这工作多久了,超过一年半了就跳吧
[/Quote]

一年了...
不安的三十岁 2012-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yyw258520 的回复:]
看你老总咋样!还有机会提升的话就坚持,万一哪天公司上市了,像facebook一样~你跑了后悔的嘞!
[/Quote]

是啊,所以纠结中....
不安的三十岁 2012-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liuyuhua0066 的回复:]
哪个城市?
[/Quote]

北京
wolf863292 2012-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帮顶
liuyuhua0066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城市?
yyw258520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老总咋样!还有机会提升的话就坚持,万一哪天公司上市了,像facebook一样~你跑了后悔的嘞!
zq_xinxing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在这工作多久了,超过一年半了就跳吧
Acesidonu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骑驴找马
authorzhh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带城市的薪资,没参考价值。

所在城市?一线的话 你再不跳就给我们同行拉后腿了!
五哥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有前途 ,对自己以后发展有好处 ,就别跳啦
学学你们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也在纠结中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