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没有毕业真的就一无是处吗?
邓巍
2012-02-07 05:30:38
我大专,大三上学期在武汉一家软件公司实习六个月,参与了一个项目的维护,和一个项目的开发。自认为自己对于WEB开发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可现如今来到深圳,投到网上的简历无人过问,难道真的是因为没有毕业证的原因吗?
大家有什么见解说出来看看。
大家对于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发邮件给我 邮箱:snjdengwei@qq.com
请大家同情一个未毕业的程序员找工作的难处啊!
...全文
129
7
打赏
收藏
没有毕业真的就一无是处吗?
我大专,大三上学期在武汉一家软件公司实习六个月,参与了一个项目的维护,和一个项目的开发。自认为自己对于WEB开发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可现如今来到深圳,投到网上的简历无人过问,难道真的是因为没有毕业证的原因吗? 大家有什么见解说出来看看。 大家对于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发邮件给我 邮箱:snjdengwei@qq.com 请大家同情一个未毕业的程序员找工作的难处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邓巍
2012-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工作终于找到了,明天上班。谢谢大家啊!
邓巍
2012-0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额额 原来这样,那这几天我好好准备下相关的基础知识。试试霸面!
yyw258520
2012-0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霸面要看自己硬水平有多高!准备要绝对充实。
毕业这个主要是还得回学校答辩。
我也是这年毕业。还得回学校答辩1月!
anhy
2012-0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tan598121925 的回复:]
引用 2 楼 dengweikobe 的回复:
霸面是什么?
应该是自己上门自我推荐吧,不知道对不
[/Quote]
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tan598121925
2012-0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dengweikobe 的回复:]
霸面是什么?
[/Quote]应该是自己上门自我推荐吧,不知道对不
邓巍
2012-0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霸面是什么?
lg_asus
2012-0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支持,坚持就是胜利
可以尝试霸面,或者降低待遇
本科遥感
毕业
真的
没有
前途吗?
每年全国有2000 - 2500个遥感本科
毕业
生,超七成选择考研读博。
毕业
5年内就业去向显示,深造在细分领域发展更好。遥感
毕业
生就业分体制内和体制外,本科若不想考研,可转GIS开发,其岗位多、薪资高、不卡学历,且与遥感专业相关。
北大青鸟
真的
一无是处
吗?
本文探讨了像北大青鸟这样的培训机构的作用,并认为其价值在于为那些
没有
传统高等教育背景的人提供了一个学习技能的机会。作者指出,认真对待学习的人在哪里都能取得成功,而培训机构的良品率虽然低于大学,但仍然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毕业
了,感觉自己
一无是处
,不知道做什么,怎么办?
本文讲述了作者对于即将实习的体育专业朋友的困惑,提出了解决迷茫的三个关键点:主动了解市场、认识自我和了解市场需求。强调了主动调查市场、与人交流获取信息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了解自我是找到合适职业的基础。文章还提到,通过阅读、咨询他人来加深自我认知,避免空谈,实际行动才是关键。
还没
毕业
就注定失业:2020届
毕业
生
真的
太难了
受疫情影响,2020年应届
毕业
生面临前所未有的求职挑战。预计700万
毕业
生将进入就业市场,旅游、物流等行业受创,而互联网、人工智能领域展现增长潜力。对于担忧未来的职业道路,尤其是编程学习的应届
毕业
生,本文分享了鼓舞人心的故事和实用建议,强调任何时候开始学习都不晚。
我的
毕业
季,
没有
一点点仪式感
本文作者回顾了
毕业
季的几个深刻记忆,包括对一位学霸师兄的敬佩、临别前夜的忙碌、对导师的感激以及对未来的思考。表达了对过去时光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期待。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