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毕业真的就一无是处吗?

邓巍 2012-02-07 05:30:38
我大专,大三上学期在武汉一家软件公司实习六个月,参与了一个项目的维护,和一个项目的开发。自认为自己对于WEB开发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可现如今来到深圳,投到网上的简历无人过问,难道真的是因为没有毕业证的原因吗?
大家有什么见解说出来看看。
大家对于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发邮件给我 邮箱:snjdengwei@qq.com
请大家同情一个未毕业的程序员找工作的难处啊!
...全文
12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邓巍 2012-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终于找到了,明天上班。谢谢大家啊!
邓巍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额 原来这样,那这几天我好好准备下相关的基础知识。试试霸面!
yyw258520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霸面要看自己硬水平有多高!准备要绝对充实。
毕业这个主要是还得回学校答辩。
我也是这年毕业。还得回学校答辩1月!
anhy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tan598121925 的回复:]

引用 2 楼 dengweikobe 的回复:

霸面是什么?
应该是自己上门自我推荐吧,不知道对不
[/Quote]
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tan598121925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dengweikobe 的回复:]

霸面是什么?
[/Quote]应该是自己上门自我推荐吧,不知道对不
邓巍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霸面是什么?
lg_asus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坚持就是胜利

可以尝试霸面,或者降低待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