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涉如nosql和Hadoop,推荐几本书?

qingyunyunhua 2012-02-09 10:05:34
作为一名IT不折不扣的农民工,一直为追求新技术而不断努力,那些新的东西总是像婀娜多姿的少女,迷惑着我们这群IT人去无尽的窥探。


如果有nosql开发经验的,麻烦介绍几本书给我(mongodb,redis方面都行),还有hadoop方面的书也麻烦介绍几本?
...全文
9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mmie 2012-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doop权威指南(第2版)修订升级版
定  价:¥89.00

本书从Hadoop的缘起开始,由浅入深,结合理论和实践,全方位地介绍Hadoop这一高性能处理海量数据集的理想工具。全书共16章,3个附录,涉及的主题包括:Haddoop简介;MapReduce简介;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的I/O、MapReduce应用程序开发;MapReduce的工作机制;MapReduce的类型和格式;MapReduce的特性;如何构建Hadoop集群,如何管理Hadoop;Pig简介;Hbase简介;Hive简介;ZooKeeper简介;开源工具Sqoop,最后还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分析。
本书是Hadoop权威参考,程序员可从中探索如何分析海量数据集,管理员可以从中了解如何安装与运行Hadoop集群。


买书就上当当啊,去里面找找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