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从网络上怎么启动exe程序?

justus_xtx 2012-02-09 12:05:10
小弟初来乍到,现在有一个matlaB编写的程序,打包成EXE格式,想要把它挂到网页上,用exec函数的话,从客户端启动就变成的下载,不知道能否直接启动?如果能的话该怎么实现呢?请多多指教~
...全文
1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Style 2012-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qq283868910 的回复:]

只有用com组件 而且只对IE 有效 并且 com的可见性设置为true
[/Quote]
ok,如果时exe的话只能下载到本地才能启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用com组件 而且只对IE 有效 并且 com的可见性设置为true
IT-Style 2012-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以
oggmm 2012-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成安全的角度是不能直接执行exe,否则干坏事的就太多了
fmjwn 2012-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必须下载,再启用。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