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窗口控件的QueryClear属性的作用是什么?

PB菜鸟 2012-02-09 09:25:13
数据窗口控件的QueryClear属性的作用是什么?
...全文
1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oinge 2012-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 利用查询模式实现综合查询:

---- 新建一窗口,包含"检索结果"cb_1和"查询条件"cb_2两个按钮,和一个数据窗口dw_1(Grid风格)。

---- 1.在cb_2的clicked事件中,加入如下代码将dw_1设为查询模式:

   dw_1.Object.DataWindow.QueryMode = "yes"
---- 这样,在执行时单击"查询条件"按钮后,数据窗口dw_1即成为输入查询条件的窗口,同一行内不同列之间的条件数据为AND关系,不同行之间为OR的关系,如:
科室 姓名 年龄
内科 > 20
外科 < 50

---- 如此定义查询条件,即要查询"内科所有年龄大于20的人员"或"外科所有年龄小于50的人员"。或者,在姓名列输入"LIKE '%明%'",则是查询所有姓名中含有"明"的人员。
---- 2.为cb_1的clicked事件中编写如下代码:

   dw_1.Object.DataWindow.QueryMode = "no"
   dw_1.retrieve();
---- 这样,在用户单击"检索结果"时,即可将满足条件的所有数据检索出来。
---- 3.还可以为cb_2增加如下代码,用以清除查询条件:

   dw_1.Object.DataWindow.QueryClear = "yes"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