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 下奇怪的串口中断问题

flypig8900 2012-02-10 07:49:48
现在调试vxWorks的bootrom遇到一个问题,在程序进入usrRoot之前敲入几个字符(一定要敲到某个字符没有回显),打印停止在初始化串口和系统中断函数之前,再随意敲入一个字符,打印可以继续下去,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要敲到一个不没有显示的字符才会有下面的现象,而且敲完字符之后进入usrRoot中的前几条打印都可以正常显示,执行到初始化串口和中断函数那里才中止,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哪位兄弟可以帮忙答疑解惑,不胜感激!
...全文
1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pig8900 2012-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串口初始化没有做完整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