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单元测试的时候 怎么在测试方法中 触发 按钮事件 以调用 所需要测试观察的方法?

sjhcsdn 2012-02-10 11:28:20
在线等 ...
...全文
8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msdn上的所谓“触发按钮”不过就是一句 miAddHandler.Invoke(obj, addHandlerArgs) 代码。




补充一点说明。我其实觉得如果你设计silverlight程序,工具可以如此强大和有创意,那么请少用button。有很多交互方式,例如你要删除一个通讯录,把它直接用鼠标拖拉到旁边不远处的垃圾桶(回收站)就好了。而至于说更复杂一点的交互操作就更不应该用button来设计了。

多用button的话,会让你缺乏创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也可以反射。参见: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228976(v=vs.95).aspx

但是假设源代码是可以修改了,特别是你不过是为了用测试来驱动出设计,而不是搞什么手工测试人员所谓的“黑盒测试”,那么也没有必要反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将你执行事件处理的方法整个抽取成为独立的方法,然后直接调用此方法。
jv9 2012-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MSDN有完整详细的Unit Test项目源码以及测试方法,请参考:
http://archive.msdn.microsoft.com/silverlightut

8,7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