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求高手指点迷津
赛无敌
2012-02-10 04:03:54
做j2ee开发工作一年多了,无非就是是一些增、删、改、查,SSSH之类的框架运用,Jquery、ExtJs等等之类js框架的使用,感觉没什么技术含量,越来越没劲了,求高手指点出路
...全文
82
3
打赏
收藏
求高手指点迷津
做j2ee开发工作一年多了,无非就是是一些增、删、改、查,SSSH之类的框架运用,Jquery、ExtJs等等之类js框架的使用,感觉没什么技术含量,越来越没劲了,求高手指点出路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赛无敌
2012-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js之类的框架只要会拿来用就可以了吧,至于SSH之类的框架无非就是设计模式灵活运用的实现罢了
aotian16
2012-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54068650 的回复:]
其实,代码也无非就是增、删、改、查
做腻了就跳槽吧!到新公司,学习新的业务,新的框架
你说的没技术含量?SSH、Jquery、ExtJs的原理你懂吗?你只是会用,你知道他们的机制吗?你知道他们的原理吗?你知道用这些技术有什么好处吗?spring的aop你会吗?ioc呢?他的mvc模式呢?
[/Quote]
+1
你可以研究研究源码嘛
h54068650
2012-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代码也无非就是增、删、改、查
做腻了就跳槽吧!到新公司,学习新的业务,新的框架
你说的没技术含量?SSH、Jquery、ExtJs的原理你懂吗?你只是会用,你知道他们的机制吗?你知道他们的原理吗?你知道用这些技术有什么好处吗?spring的aop你会吗?ioc呢?他的mvc模式呢?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