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p、imp做数据的导入导出

lhc2257521 2012-02-10 04:18:45
RT,小弟我搞了两台服务器,都是Server2008+oracle,现在想做数据库的迁移。数据库现在服务器A上,我用exp 用户名/密码@数据库名 file=d:\oracle备份\2012021002.dmp log=d:\oracle备份\2012021002.log full=y 导出。然后在服务器B上用imp 用户名/密码@数据库名 file=d:\oracle备份\2012021002.dmp log=d:\oracle备份\2012021002.log full=y导入。导入也成功了,不过我在服务器B上的数据库的tablespaces中发现表的名字都加上了"用户名." ,例如表在服务器A上的名字为we 在B上就变成了"用户名.we"。
原有的软件程序都是用的A上的表名,现在迁移之后无法启动,哪位达人能告诉我这个问题怎么产生的以及怎么解决的?
小弟不胜感激。
PS:用存储过程批量修改表名也可,在导入的时候解决这个问题也好!
...全文
12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lhao2011 201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入数据时指定具体用户!或者在B服务器上创建很A服务器相同的用户和权限进行数据导入!!!
我心飞翔 2012-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ws = 表示连同基表中的数据一起导入
Rotel-刘志东 2012-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ws=n连同表结构一起导出吧!
lhc2257521 2012-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L的意思是用
imp system/system密码 file=**.dmp fromuser=导出数据的用户名 touser=导入数据的用户名
rows=y 这个是什么意思? 不用full=y或者owner=导出数据用户名吗?
我心飞翔 2012-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入的时候使用SYSTEM用户导入,具体请参考:

-- 将用户SCOTT对象导入到HR用户中
IMP SYSTEM/manager FILE=C:\expdir\fulldb.dmp FROMUSER=SCOTT TOUSER=HR ROWS =y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