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load(url)返回html碎片绑定事件的问题

大悟飞天 2012-02-11 08:17:45
各位大侠,我现在做一个内部网站,分成多个模块,每个模块只能有一个页面,模块的所有操作只能在单个页面内完成,不允许整个页面刷新,由于iframe在IE下的内存泄漏严重,所以没有使用iframe,而使用jQuery.load(url)方法获取html碎片再插入到页面中,问题出现在我使用jQuery.load(url)方法获取html碎片以后,我需要给这些新加载的html绑定一些事件以及做一些类似初始化的操作,我不希望把这些js代码写在我要load的目标页面的$(document).ready()中,因为我觉得这样会使逻辑变得复杂和难以掌控,目标页面仅仅只有纯粹的html代码,请问我该怎么做?

我只有这么多分了,全给了,恳请各位大大帮帮忙吧,谢谢了!
...全文
1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m_boy 2012-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哪个模块需要哪些功能,当然只写在当前模块中了。不然你以为全写在一个页面里啊?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