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怎样利用Membership和Role,高分求指点。

hemiao_1993 2012-02-13 11:14:29
我要为一家省级政府机关打造一套用户权限管理系统,政府机关的权限管理有些复杂,有如下特点:
1. 有上下级机构的概念,比如不同的用户属于不同级别的机构,以浙江省为例,浙江省局有用户,杭州市局有用户,杭州的各个区县有用户。首先,处于不同级别机构的用户权限不同。其次,有上下级关系的用户可能会有一些类似工作流的需求,比如下级单位的用户录入一些事务,要上级单位来逐级审核。
2. 同一机构又有不同的用户,比如同样属于浙江省局的用户,可能有系统管理员岗、业务查询岗等,每个岗位可能会有多个用户。

这种情况能利用微软的这套用户权限管理机制吗?Membership和Role API仅有用户和用户组,我是否能在这基础上进行一下扩展以适应我的需求。

有没有做过类似项目的朋友给一些意见,谈谈想法,靠谱一点的意见都有分。
...全文
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