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从长按Home启动 和 从列表启动的问题

next163 2012-02-13 11:58:57
我们现在有一个项目,其中有Activity A和B,其中 B的启动属性为singleInstance,为了B的全局保持存在,所以特地设定的。

A为主启动界面, A中通过一个按钮启动B。启动方式startActivity,没加任何FLAG参数。

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每次从A启动B之后,按Home键出去,长按Home键可以返回到B的当前界面。但是从应用程序列表点击软件的时候,就显示A了。

有什么方法可以设置,从应用程序列表点进去也是B吗?

即能做到从什么界面按Home出去后,无论长按Home还是列表都能回到原来界面。
...全文
2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逐Ls梦 2012-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用Notification可以回到栈顶的Activity.因为可以设置Intent,取栈顶Activity,至于从列表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用Intent的话可以设置intent.setFlags( Intent.FLAG_ACTIVITY_RESET_TASK_IF_NEEDED);到栈顶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