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怎么学下去啊?

有点笨 2012-02-13 02:00:07
大三的学生,想学J2EE,学了J2SE后,开始学习J2EE,突然发现J2EE东西好多啊,不知道怎么学下去了。

刚学了一点Struts1,然后想做一两个什么管理系统之类的练一下手,却发现无从下手啊。。。关键是设计问题还有美工。。。

发现想一个人做个什么系统真的挺难的,难道一定要去培训机构才有机会获得一些项目经验??

大家都是怎么学J2EE的啊,传授一点经验,感激不尽~~~
...全文
11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有点笨 2012-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zw2312 的回复:]

引用 1 楼 acesidonu 的回复:

多看多写多做

多看:看视频、看书、看别人写的源码。
多写:写代码、写总结、写博客!
多做:做项目、最重要的是做运动、身体乃革命之本钱!
[/Quote]

哈哈,恩,“三多”。
BUG胡汉三 2012-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acesidonu 的回复:]

多看多写多做
[/Quote]
多看:看视频、看书、看别人写的源码。
多写:写代码、写总结、写博客!
多做:做项目、最重要的是做运动、身体乃革命之本钱!
Acesidonu 2012-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看多写多做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