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分析分析哪个工作好

ChangeZ_ 2012-02-14 02:30:36
现在做的是OA(办公系统),4月合同到期(一年),大约加工资800,刚面试一个网络游戏公司:工资3000,一年发15个月。比起来和加完工资之后差不多。
帮我分析一下哪个更好一些。
...全文
11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行走的code 201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人....
zyus1987 201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游戏有公司太不靠谱了~! 都比较小~!说死就死了~!
shusheng1997 201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的爱好,与挑战了。
Acesidonu 201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找更好的
土土 201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喜欢安逸 不走!
喜欢挑战!走!
liu_hjiang 201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个人喜好了! 你如果自己本身对游戏也感兴趣,那就游戏公司了!
如果不感兴趣的话,还是呆在老公司比较好!毕竟是老员工,升职的机会也会大些!
z_f_p 201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游戏公司吧,游戏发展的好很有前景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