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4.0 button 样式

spcmusic 2012-02-14 06:36:24
在工具栏里的button,我现在想把它初始样式改为鼠标放上去的那个样式
改cls,发现在ff下正常,ie8下无效,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另外,在ie8下,发现ext4.0初始化很慢,列表无数据,在工具栏里加几个下拉列表和按钮,速度就在10秒以上了
请问,有解决的办法吗?
...全文
3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黑色沙丘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伤心。ie8中ext4.0好多不兼容,ie9就好一些。ie10就各种错误了。 我在寻找button字体大小的设置方法。我知道text:'<span>名称</span>' 可以设置。但是折叠后会吧这这个标签都显示出来。网上查了都不好用。
spcmusic 2012-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