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软件开发行业前辈指点迷津!!!

沙子而已 2012-02-15 09:30:43
我是重庆一所独立本科的计算机专业学生
现在大四,今年六月粉领毕业正,已经不用去学校了.大家都在外面找工作
怎么说呢,就相对与我所在的班级,我的专业还学的可以吧
现在css/div,jquery,ajax,html,jsp,servlet,swing,actionscript3.0都学了,边查资料边做的话可以做些稍微复杂的东西.但是上手做应该没问题了.
struts,hibernate,spring框架也能做基本的crud
现在在一家不大的软件公司,是我找的第一分工作,还是另一个单位推荐我 过去的.当时没经验,看见这公司在省公安厅,觉得应该不错就去了,结果是给省公安厅做项目的,没项目大家就闲着,我去了2个星期了,连个位子都不给我。。。我做个破凳子,人家大皮椅,这也没什么,试用期么,可是领导让我做jsp的crud。。。。我做了,又让我做个框架的crud,我又很快做了,然后说让我看看书,领导就不理我了。。。
试用期1300,说是过了试用期2000-5000看我能力。。。。
我不知道我的水平到底毕业生里算什么档次?能拿多少钱?还是我把自己看的太高了?
希望本行业的前辈指点!!在线等!
...全文
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zhiyong1314 2012-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得看你自己的学习情况
如果你觉得对java还行
可以独挡一面了
那你可以找一个好一点的
如果你觉得还需要学习学习
一般公司都是这样对待
你说 试用期1300我就觉得有点低
要是说你是实习 那1300也可以
jzxsasch 2012-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struts,hibernate,spring框架的满大街都是,找到好的公司不容易的
Acesidonu 2012-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骑驴找马
24K純帥 2012-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觉得自己可以就去面试呗,那个比较容易检验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