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公司太坑爹了

Amateur0 2012-02-17 08:07:36
年前应聘了一家软件公司(明基逐鹿),当时 应聘的是java软件工程师,我是学java web方向的,学的还行,做过一些项目。年后来公司实习,才发现这公司基本不用java开发,全用.net,我们同批来的有30人,我问了下没一个会.net的,他们应聘的时候也是应聘的java,C,C++。结果来到公司要我们从头开始自学.net。由于java的基础好,我自学了1个星期的.net,感觉也还行,思想看得懂。但是我对.net没兴趣,各位大侠们,给点经验,我要不要换公司呀,找个主java开发的公司。


(我今年读大四下学期)
...全文
11505 10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problem 2012-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是首要的 然后在考虑其他的东西
GZ_kenny 2012-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还要想吗,当然要跳了。
wjx_0_2001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D tiao ba
ddl007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还有什么犹豫的,如果公司确实没有用java的地方,趁早换了。
program2050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xiaobeiweng 的回复:]

引用 2 楼 acesidonu 的回复:
做爱做的事

交配交的人
[/Quote]


诗人啊
JaneJing_11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断跳吧,时间一长知识不用,就容易忘了,生疏了
qianzhiyong111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断跳吧,我刚来公司的时候让我做ruby,实在是不想做那个东西,幸好在自己的强烈要求下,被调到了java项目组,程序员一旦对某个东西反感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跳出,要不然会很痛苦,没有任何心思去做现在的工作!
淅淅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弃学C#和java的路过,如果想敲更多代码,理解所谓的计算机的话,建议好好学C/C++吧。
闪耀星星 2012-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对.net有兴趣就做,不感兴趣就走,学习一下新东西对已知的也有好处啊,换一种思维
darkread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amateur0 的回复:]

觉得.net太不给力,各种控件,把代码都封装了,越学越傻,只要知道控件就行了,我还是喜欢java自己敲代码。我在学校学了半年的java,感觉遇到瓶颈了,还花了1W多去培训班学习java,现在这公司招我来了,却不用java。这让我情何以堪
[/Quote]

这种想法绝对傻,敲代码是小道,架构是正途,人家把控件做好了,你就是没事情可干了?我就不相信,多出来的精力优化一下架构,看点书,长点见识有什么不好?
coffee_sugar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哪都一样,不见得你学的JAVA工作就非JAVA不可。刚毕业只是个coder,如果你在JAVA上造诣很深的话另当别论,如果很一般的话个人觉着多学一门语言没坏处。当然还得看待遇怎么样了哈哈
乐乐乐乐168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B公司,建议楼主尽快离开最好...要么只会耽搁青春.....
kiss_vicente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肯定是感觉之前的付出都得不到发挥的机会,要换就换吧
sharpidd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吧,不敢兴趣的工作是做不长的,长痛不如短痛!
永磁体呵呵哒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 主抓紧换吧。别以为用的语言多了a可以开阔视野什么的
事实是, 现在是一个底层的编码人员。
如果你再找工作,用的语言多了,相对于你一直使用一种来说。肯定不好找

我有惨痛经历呀。以前在一家公司,做了一年别的语言。其中经常帮同事,解疦JAVA的问题。
可是,找工作时,面试的人一看就摇头,说你Java经验态少。。。

虽然我现在做C++了,但是每当想起那段经历,总觉得自己JAVA白学了(跟你一样,也是先自学,后外面学的。)。

你不知道怎么办,可能是没有特别强烈的愿望去什么。
可能你现在工作只是混饭吃的

何不找个混得些好饭吃的工作。而一直做一样,三年之内的工作经验,再找时,会找到更好的。
然后才有时间干自己爱做的事。
小昭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份工作会决定你的发展方向,不喜欢的话,还是趁早换。。
卿文刚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啊,我不知道你是谁,我现在在明基逐鹿上班,我是去年来这边的,我在大学也是学java的,今天是我在这边的最后一天了,今天过完哥就正式走人了。
当年我也是像你这样被忽悠进来的,而且我比你更惨,我们部门老大有java项目却偏不给我做。哥现在想明白了,不要等公司给java项目给你做,因为即使等到公司有java项目也未必有你的份的。
这是家坑爹的公司,赶紧跳吧。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会选择当初去再烂的java公司也不来这个鸡巴鸟公司,一年时间过去了,java忘光了,.net也不精。
不过还好,哥觉悟了,马上就跳槽了。
lxmtx2017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公司还行的话就不要换了,毕竟C#、java都差不多
理查德Zh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阁下工作多少年了? 佩服佩服。[Quote=引用 60 楼 chen449600885 的回复:]

我java,.Net都用你让我情何以堪!趁自己年轻多学点.技多不压身! 手机我做三个平台! 小伙子....
[/Quote]
longlong530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啥都一样,语言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看公司的业务,技术体系,你还指望一辈子就搞写一个java啊
加载更多回复(86)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