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公司太坑爹了
年前应聘了一家软件公司(明基逐鹿),当时 应聘的是java软件工程师,我是学java web方向的,学的还行,做过一些项目。年后来公司实习,才发现这公司基本不用java开发,全用.net,我们同批来的有30人,我问了下没一个会.net的,他们应聘的时候也是应聘的java,C,C++。结果来到公司要我们从头开始自学.net。由于java的基础好,我自学了1个星期的.net,感觉也还行,思想看得懂。但是我对.net没兴趣,各位大侠们,给点经验,我要不要换公司呀,找个主java开发的公司。
(我今年读大四下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