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esql远程连接问题

syszj 2012-02-17 10:19:25
我用asp.net开发,数据库使用的是postgresql 8.4,在本地连接正常。
将postgresql安装到虚拟主机上后,在开发机器上使用远程postgresql数据库连接不上。
连接字符串:server=虚拟主机IP;database=mydb;user id=postgres;password=123456;port=5432,连接时提示“Failed to establish a connection to '虚拟主机IP'.”
postgresql.conf中的listen_addresses已设为'*'并启用,windows server 2003防火墙关闭问题仍旧。
请问各位高手,该如何解决?
...全文
1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szj 2012-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口是5432,在windows下没有tcpip_socket这一项。我把虚拟主机上的防火墙关闭、杀毒软件禁用后还是产生相同的问题。
josephSC 2012-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stgresql.conf中的端口是5432吧?或者tcpip_socket = true设了吗?另外官网上说多一半的连接问题是由于杀软和防火墙引起的.

syszj 2012-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g_hba.conf已增加host all all 0.0.0.0/0 md5,还是出现相同的问题。

9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stgreSQL相关内容讨论
sql数据库数据库架构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PostgreSQL社区
  • yang_z_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