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安装的Visual Studio2010总是创建项目失败?

Chdh14b 2012-02-18 06:17:10
我第一次创建C++空项目,左下角就出现创建项目失败的提示,然后弹出3个框,分别写“未能正确加载"VSTS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s Sql Server Data-tier Applocation"包”、“未能正确加载"EadLangSvc.Package,RadLangSvc.VS,Version=10.0.0.0,Culture=neutral,PublicKeyToken=89845dcd8080cc91"包”、“未能正确加载"Language Package"包”。但是下一次建立新项目就只出现创建项目失败。我试过创新装VS2010,但是问题不能和解决。是不是和我之前装了VS2008卸载不完全所致?亦或是其他什么问题?
...全文
85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yjkchen 201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赵老师
jackyjkchen 201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是很难用的操作系统,能装出一个稳定快速的windows比配置linux更难

楼主最好重装,遵循以下原则

不在意盗版的话,Windows Server通常比桌面版本更可靠,通过一些设置基本能达到桌面版的效果(一般要手动开启桌面特效、无线等服务)

安装镜像一定要用MSDN原版,厂商的OEM版很多时候给你带了许多垃圾,别用,Vista/7/2008/2008 R2将MSDN转成OEM激活很容易(无论硬刷还是软件模拟),基本上过正版验证没有任何问题。那些私人的修改版更别用。集成一大坨垃圾的ghost版很不稳定,虽然我相信他们的“纯净版”确实无木马,但是不信任他们的封装技术

使用设备管理器装驱动而不是双击驱动安装图标,否则经常给你装一堆和Windows自带功能雷同的垃圾,最典型的就是无线网卡驱动。

微软牌软件一定要在其他软件之前装,SQL Server和Visual Studio对系统检查很严,用了很久的系统基本不可能正常安装或使用。Adobe CS等应用了Windows Installer技术的软件最好也先装。

第三方软件尽量使用绿色或者开源软件,有广告插件的免费软件少用或不用。比如推荐7-zip + MPC-HC + k-lite codec代替泛滥成灾的各种压缩工具和播放器,MPC-HC我主要看中速度快,不讨厌WMP的话,装个解码包,WMP就是万能播放器。

如上所述Windows本身就有的功能(如WMP),如果没有太高的要求,尽量不装第三方工具。

打补丁请使用Microsoft Update,如果你被黑屏了,应该更换的是你的激活windows的方式而不是安装360。

如果可能,软件最好使用套装,减少自己计算机上的软件公司数量。

下载软件请去软件官方网站,别相信第三方下载站或者别人的拷贝,windows相对Linux/iOS的一大劣势就是没有官方软件商店/软件仓库,软件来源混乱,这是造成windows不稳定的罪魁祸首

电脑慢加内存升级CPU,软件优化绝对不要用,你按照我的方式装系统,基本说不会有几个自启动项,而那些所谓“可优化”的注册表项,别当M$傻瓜,他给的的默认设置够好了

内存尽量4G以上(这需要64位系统,64位系统有WOW64,对大部分32位软件兼容都没问题,而基本上大厂硬件都有64位驱动)。

XP推荐关闭虚拟内存(内存够大的话,至少要2G),否则经常读盘,vista以后的系统不用,他们的内存管理方式类似于linux,物理内存不用完一般不会动交换文件。

Server 2008/Server 2008 R2内存管理好于桌面版,你关了虚拟内存,然后又把物理内存全占满了,Server版不会发生任何错误,你干掉占用内存的进程后,就行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SoftLy 201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楼主没装好,最好的方法是彻底删掉重装
百度了个答案,楼主试一下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Microsoft下的visualstdio文件删年掉就可以(我的是windows7系统)
程序员小迷 201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修复下试试

微软的东西到处都有关联,上面不行,就彻底卸载、彻底重装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