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三周返厂还未归。。。

用眼神瞬杀你 2012-02-18 06:20:50
蛋疼。。。
1号到售后去,看了下然后说要返厂,我问要多久答曰:“2~3周”,貌似三周了,半点音讯全无。。。前几天给售后打了个电话,答曰:“手机到了肯定会跟你打电话的啦,还木有打电话通知你就是厂家还木有寄过来啦”。。。。。。
纠结郁闷恨呀。。。。。。。
坑爹的ZTE U880......
...全文
10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emai 2012-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gyksunjie 的回复:]

同情中。。本周五刚从移动购买了一台。。。


1399刀。。。
[/Quote]

你什么手机,这么贵?
苏星禾 2012-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情中。。本周五刚从移动购买了一台。。。


1399刀。。。
放开那源码 2012-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C8650有一个屏幕亮斑 考虑到售后的不靠谱以及三个亮斑以下可能会被拒绝 我就凑合用了
Acesidonu 2012-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表同情
QQ669300324 2012-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悲催的楼主。。。深表同情。。。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