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跳,该不该跳呢?

碧海潮声吹玉箫 2012-02-20 01:55:47
在公司干java马上就1年了,对于公司的框架业务熟悉度也提升了很多很多,
都可以带新人了。

做项目也是主力队员了,
但是工资就给涨了15%啊,
怎么办,钱固然重要啊,在北京消太高了,再说了我也要不小了,你们懂的!










往各位前辈指点指点,我拿不定主意!

...全文
2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差4个月满一年,我去年毕业的,工资是前面那个数字后面加个五零零
LPZLSDJF 201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工资多少都不知道,怎么帮你??
很好很强大的 201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说你工资多少 几年经验哦
wolf863292 201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
1k和1w的15%能一样吗?
没法帮你参考。自己拿主意吧。
bjtzlikai 201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验很重要,有了经验,果断跳之~待遇肯定比你现在的强~
jay_0215 201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句实话,没什么人可以在一个公司干上一辈子
一个有能力的人在一家公司做得好,在其他公司也一样可以做得好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