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连接Ora-12547:TNS:丢失连接

wanglilong123 2012-02-21 02:22:46
各位大侠,小弟用的PL/SQL 连接Oralce服务器
平时都是好用的,今天突然出现问题 Ora-12547:TNS:丢失连接
然后弄了半天没弄好,把所有服务都重启了下又可以了,但是过半天又这样~~

请帮忙解决下 谢谢!
...全文
26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心飞翔 2012-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在数据库正常的时候使用OEM查看数据库的预警信息。
确定问题的所在。

或查看警告日志文件中的信息,确定是什么问题引起数据库异常。
mingchaoyan 2012-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LISTENER的日志有没有线索。

另外看看OS或者DB有没有达到什么限制了,比如最大连接数,PGA大小,系统内存啥的

服务器中毒也有可能哦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