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

yuanusihif 2012-02-22 11:17:01
有些时候,在一起的时候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发现原来她依然占据了我内心的世界,我和她已经分手了3个多月了,但是内心还在想着她,虽然有的时候我们还经常坐在一起面对面的吃点东西,逛逛街,但是我错觉的以为她还会和我复合,她曾跟我说,我只是她生活的一部分,而她竟是我的世界,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我们确确实实在乎着对方,但是有些事总是这样,为了一个借口,为了一句话,不成熟的表现总是让人越来越心寒,如果有一天她发觉我不在她身边,她会不会在想我没有经得住她的考验,然而她有没有想过,她一次次的拒绝让我选择心灰意凉的离开!我曾经问她,为什么不跟我一起了?她告诉我的既是感觉没了!于是就这样迷离于这个静态的街道,看着那些事那些人像时间帧一样快速的闪过!而自己就这样停留在这一刻!
...全文
12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Meppo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杨友山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失恋了... ...
启晨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拜读,好运,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强求也不会属于你。
cyc123007512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yuanusihif 的回复:]
有些时候,在一起的时候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发现原来她依然占据了我内心的世界,我和她已经分手了3个多月了,但是内心还在想着她,虽然有的时候我们还经常坐在一起面对面的吃点东西,逛逛街,但是我错觉的以为她还会和我复合,她曾跟我说,我只是她生活的一部分,而她竟是我的世界,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我们确确实实在乎着对方,但是有些事总是这样,为了一个借口,为了一句话,不成熟的表现总是让人越来越心寒,如果有一天她……
[/Quote]
zihuzihuzihu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物降一物
zihuzihuzihu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世间情为何物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