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90分了,急求救命:ramdisk如果重新做盘以后,原来的那个SsRd0001.cif文件是不是就废了?我怎么无论如何都挂不上了?

clintonus 2012-02-22 02:21:35
问题更新:
ramdisk软件本身已经可以用了,大概系统升级以后原先那个key文件就无效了,需要重新生成key文件并且重新apply.
我都忘记还要apply了.悲剧,卸载了然后重装了,折腾.

问题现在变成这个了:我现在无论如何都挂不上原先那个保存在硬盘那上的SsRd0001.cif文件(就是原先r盘备份在硬盘上的文件)了.是不是ramdisk重新做盘以后这个文件就废了?这个文件必须是跟原先的r盘才能用?
-------------------------------
下面是原问题:

偶尔路过两个帖子看到说可以免费升级到旗舰版而且还能保持是正版的,一激动就升了,结果悲剧,ramdisk不能用,vb也不能用了:http://topic.csdn.net/u/20110822/13/aa823613-2d4e-42b2-b71f-e68596e4351e.html?89698
http://hi.baidu.com/guoguo6688/blog/item/d52a7390d4253b81a977a43a.html
1.
打开ramdisk软件就报错:
---------------------------
RamDisk - Licensing
---------------------------
The active license key is invalid.
---------------------------

2.vb报错:
---------------------------
VBDataViewWindow
---------------------------
从 mscomctl.ocx 加载控件 'ImageList' 失败。您的 mscomctl.ocx 版本可能已过期。确认您使用的控件版本是同您的应用程序一起提供的。Continue?
---------------------------

我重新运行keygen.exe也没用了.为什么啊?nnd我r盘上的东西都没保存,硬盘上那个文件如果我重新做r盘的话,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重新挂上去?
系统的版本升级怎么跟软件还会有关系啊?急死偶了,还没试不知道其它软件会趴下没.高人帮看下,多谢了!!
...全文
8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derick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cif文件先拷贝出来,尽量在没有任何和ramdisk相关的环境下重新安装,这样再试试
Liv2005 201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把SsRd0001.cif改名备份一下,比如SsRd0001.bak
然后重新安装ramdisk,按照你以前的方式新建立一个r盘
然后嘛...想办法用SsRd0001.bak替换SsRd0001.cif就行了...嘿嘿...不过license换了的话,就不知道了...

安全起见可以考虑先把ramdisk降级,安装旧版本,然后重要的文件备份一下,然后再升级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