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主页的提醒能不能别这么恶心???
每次弹个提醒都要在页面顶端,还非要挡住导航栏。我每天打开CSDN首页都TM要点一次关闭。
难道是前端开发人员脑子让驴踢了??非要挡住导航栏???就算不挡住导航栏,我让你操作cookie,你能记住我的选择不?能不能让我点击关闭之后下次别弹出了????为何非要添加到开始菜单???我添加到收藏夹,添加都浏览器首页还不够吗???我开始菜单是房程序的地方,为何非要放一个网站链接????
好 开发人员喊冤说是产品经理要求的
难道产品经理的脑子让驴踢了???你故意挡住导航栏,故意让我们每次进来都要看到你这个弹出消息,不得不赞叹你的营销手段啊,可是你就不顾我们用户的体验了???你这不是赤裸裸的山寨360的手段么????
我xxxxx...
忠言逆耳利于行 检验你们素质的时候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