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亲自做过SharePoint + InfoPath的项目,想请教一下感觉如何?

CTO 2012-02-25 07:03:53
都是2010版本的,项目的简单流程是,
1, 用户填写Infopath表格,提交给SharePoint
2, 触发SharePoint的工作流Workflow,分析表格内容,然后触发更新SQL数据库 - 这部分需要编程序,请教有没有人做过?
...全文
1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ucy 2012-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InfoPath中的逻辑不是很复杂的话,没问题;
如果逻辑复杂,但是你对InfoPath很熟的话,没问题;
否则……InfoPath是一个比较深的坑,内置功能很强大,但是也很容易撞墙

我们做过InfoPath直接进数据库的,也做过InfoPath和Excel互相转换生成的
CTO 2012-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客户要求用InfoPath做,因为表格比较复杂。
老猫五号 2012-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坐过InfoPath,帮顶一下。其实还可以自己定义UserControl去设计表单,也挺简单的,不比InfoPath差。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 LinyuLoveT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