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什么环境编程呢

hhhxxx_ 2012-02-26 07:26:18
想自学JAVA 不知道用什么环境好 请各位给给经验
...全文
241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tang1520 2012-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直接学
mrtang1520 2012-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直接学
a60qing 2012-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文版myeclipce
authorzhh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手任意环境。。。

不要在这些问题上纠结,直接开始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cai5 的回复:]

xp

eclipse + myeclipse + oracle + weblogic

机器是 :95年买的dell ,

调试个东西 ,想死的心都有
[/Quote]

那你可以用eclipse+derby+tomcat
再不济就是editplus+derby+tomcat
足够了
无间虚者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2楼!
hanyu1222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cai5 的回复:]

xp

eclipse + myeclipse + oracle + weblogic

机器是 :95年买的dell ,

调试个东西 ,想死的心都有
[/Quote]
95年奔2?这机器怎么用啊,起个myeclipse估计也要2~3分钟吧
starwingx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S win7
jdk jdk6u31/jdk7
IDE eclipse+myeclipse+STS
Database oracle+mysql+ms2000+ms2005
以上。。。。。。。。。
五哥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

eclipse + myeclipse + oracle + weblogic

机器是 :95年买的dell ,

调试个东西 ,想死的心都有
安特矮油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windows xp/ win7
软件:eclipse + myeclipse + tomcat + mysql/sql server/oracle
硬件:2G内存(其余一般就可以了)
zh9874563321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

Myeclipse + tomcat + mysql b/s 程序
happy-man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Eclipse
hellobbboy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Eclipse
AlanZhang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Beans、Eclipse
Acesidonu 2012-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51,4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