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现在在中软国际做金蝶外包,有些迷茫。
阿凡提提
2012-02-27 11:01:59
用的金蝶自己的框架,不过很累,我是去年刚刚毕业的,大专,在杭州分公司。
现在迷茫,要不要离开。。。
...全文
709
7
打赏
收藏
现在在中软国际做金蝶外包,有些迷茫。
用的金蝶自己的框架,不过很累,我是去年刚刚毕业的,大专,在杭州分公司。 现在迷茫,要不要离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阿凡提提
2012-03-0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wendy93 的回复:]
若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其實可以留下來....一份工作任職的時間不長,也是代表您的不穩定...但若您經驗豐富,那就都沒差了,能跳就跳...越跳會越高的!!!
[/Quote]
嗯,还有许多东西可以学习的,谢谢忠言逆耳,呵呵。。。
阿凡提提
2012-03-0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要找到原因,什么使你迷茫,又累在哪里。
找出原因和问题来,否则跳槽后也迟早会再次回到这种状态。
[/Quote]
嗯,你说的很对啊,大哥,我迷茫是因为不知道现在自己在做写什么,要做写什么,考虑事情不全面。。。
Wendy93
2012-03-05
打赏
举报
回复
若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其實可以留下來....一份工作任職的時間不長,也是代表您的不穩定...但若您經驗豐富,那就都沒差了,能跳就跳...越跳會越高的!!!
chenqqabcdchenqqabcd
2012-03-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到了东西没!
zhangzhen6960
2012-0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机会就跳吧,只有越蹦越高 没有原地踏步走高的
昨日凡阳
2012-0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经验,就跳。毕业前几年,迷茫很现实。
dinghun8leech
2012-0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找到原因,什么使你迷茫,又累在哪里。
找出原因和问题来,否则跳槽后也迟早会再次回到这种状态。
题解 | #获取employees中的first_name#
该博客主要围绕春招求职展开,包含腾讯、美团、阿里等众多公司的面试经历、面经、offer情况,还有Java、嵌入式等不同岗位的求职讨论。此外,也有一些算法题解,如字符串排序、链表操作等,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参考信息。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