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找工作
bjtzlikai
2012-02-27 01:26:55
我是2011年的毕业生,现在从事着非技术类工作,想转行做JAVA,目前正在自学。学历:本科(211),无项目经验。请问各位大神们,我要学到什么程度才可以找到JAVA研发方面的工作呢?仅仅会J2SE、JSP、SSH,可以吗?谢谢……
...全文
207
7
打赏
收藏
找工作
我是2011年的毕业生,现在从事着非技术类工作,想转行做JAVA,目前正在自学。学历:本科(211),无项目经验。请问各位大神们,我要学到什么程度才可以找到JAVA研发方面的工作呢?仅仅会J2SE、JSP、SSH,可以吗?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avabugsmaker
2012-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会ssh。。太牛X了。。
bjtzlikai
2012-0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来顶~
gukuitian
2012-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经验的时候是最难敖的,说起话了没自信,挻过去就好了。要是熟人做这行业的,弄个项目自己看看,就差不多了。弄个培训班倒是捷径,只是费用不少
bjtzlikai
2012-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Acesidonu
2012-0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慢慢来吧
hellobbboy
2012-0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研发?开发吧。
报个班吧,工作好找些,真的。
sustbeckham
2012-0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叫会?
我的
找
工作
之路
本文讲述了作者作为大四学生在
找
工作
的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从大三结束开始真正
找
工作
,经历了多次笔试、面试,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文章分享了简历制作技巧、笔试面试心得等实用建议。
程序员年底失业,到底是该年前
找
工作
好还是年后
找
工作
好?
本文分析了程序员在年底失业时,选择年前还是年后
找
工作
的利弊。作者认为年前
找
工作
更好,理由包括人的惰性使得改变不易、年前机会多且公司前景较好,以及年后竞争激烈和毕业生春招带来的压力。文章还提供了Android开发相关的面试题,帮助求职者准备面试。
爬虫
找
工作
要掌握什么_年前
找
工作
还是年后
找
工作
好?辞职一定要熬到年后吗?...
文章分析了年前和年后
找
工作
的优劣势。年前
找
工作
竞争小、可能有高待遇,但岗位选择少;年后是招聘旺季,机会多、福利好,但竞争压力大。
找
工作
要结合市场行情和自身能力,辞职需谨慎,有好机会任何时机都可求职。
大学四年总结——
找
工作
是真的难
一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分享了从大一的憧憬到大四
找
工作
的经历,包括学习Python的过程、考研失败和
找
工作
的挫折。在现实与理想的碰撞中,他最终选择了妥协,但也从中获得了成长和教训。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