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bjtzlikai 2012-02-27 01:26:55
我是2011年的毕业生,现在从事着非技术类工作,想转行做JAVA,目前正在自学。学历:本科(211),无项目经验。请问各位大神们,我要学到什么程度才可以找到JAVA研发方面的工作呢?仅仅会J2SE、JSP、SSH,可以吗?谢谢……
...全文
2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bugsmaker 201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ssh。。太牛X了。。
bjtzlikai 2012-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来顶~
gukuitian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经验的时候是最难敖的,说起话了没自信,挻过去就好了。要是熟人做这行业的,弄个项目自己看看,就差不多了。弄个培训班倒是捷径,只是费用不少
bjtzlikai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Acesidonu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慢慢来吧
hellobbboy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研发?开发吧。
报个班吧,工作好找些,真的。
sustbeckham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叫会?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