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下,6.0开发的软件,换成9.0的运行环境,能用吗?再把系统换成WIN7,环境为9.0,又会如何呢?

z4mbb 2012-02-27 04:06:56
需要做些什么?怎么做?请专家明示!
...全文
413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gcw9602 2012-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z4mbb 的回复:]
6。0正常连编,一换9。0就出错,都在XP下连编的,我的所有原文件都不变,9。0是网上下载的,不会是有问题的吧,我重下个看看。。。
[/Quote]
或者在主程序中加代码
SYS(3099,70)
lygcw9602 2012-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z4mbb 的回复:]
6。0正常连编,一换9。0就出错,都在XP下连编的,我的所有原文件都不变,9。0是网上下载的,不会是有问题的吧,我重下个看看。。。
[/Quote]
如果程序中使用SQL-SELECT查询,会出现错误,因此在查询代码前加一行代码:SYS(3099,70)
z4mbb 2012-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0正常连编,一换9。0就出错,都在XP下连编的,我的所有原文件都不变,9。0是网上下载的,不会是有问题的吧,我重下个看看。。。
发现代码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所有的原文件拷贝过来,然后在VFP9中重新编译一下试试.或者你再装一下VFP6.0试试还能不能运行,行的话,再装9.0不要删除6.0,再编译一下试试.
z4mbb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备注文件 办公用品管理.pjt 缺少或无效!
z4mbb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xilaianzxsc 的回复:]
用源代码重新编译一下
[/Quote]

是不是连编的意思?
怎么重新连编都不行啊!

都是提示:
十豆三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成 vfp9.0 后,需要每个模块(表单或报表等)都进入,再退出看看能否正常编辑。然后再编译。

换成 Windows 7,可能会有一此小问题,但不确定,因为不知道你的软件是否使用了可能出现问题的代码或控件,这个目前不好说,总之没有在 XP 下兼容性好。

注:如果你的程序 vfp6.0 足够了,也用不到 vfp9.0 的新功能,建议不用升级。

我的老程序,还 vfp6.0 维护、升级,新程序当然用 vfp9.0 写了。
xilaianzxsc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源代码重新编译一下
z4mbb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

我在XP上,安了个VFP6.0,做了个小软件“办公用品管理”,做好后一切正常!

后来我把VFP6.0卸载了,安了个vfp9.0,结果发现连编EXE文件,连编不了,提示如下:

备注文件 办公用品管理.pjt 缺少或无效!

直接点主程序mainprg.prg文件运行,提示:

正在设置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
之后又提示:
错误1721。WINDOWS INSTALLER程序包有问题。此安装需要的程序不能运行。

点关闭后,可以进入软件登录界面!

这都咋回事呢?



lygcw9602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c_apple 的回复:]
无论vfP6还是VFP9做的软件,只要有运行库文件在32位系统下都是可以正常运行的!64位系统就不好说了!
[/Quote]
同意楼上看法。
lc_apple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论vfP6还是VFP9做的软件,只要有运行库文件在32位系统下都是可以正常运行的!64位系统就不好说了!
thinclient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有源文件,可以用VFP9打开并重新编译你的软件
这样就算是在win7也没什么问题

2,7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