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myeclipse的关闭提示功能

aoxida 2012-02-28 10:37:04
关闭myeclipse的时候有个弹出提示,问是否要关闭,怎么恢复这个提示。
多谢了
...全文
3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honkui 2012-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rfs
aoxida 2012-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riftking 的回复:]

一般这样的设置在“Window --> Preferences”选项中
关闭时的提示也是在这里
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Startup and Shutdown
选中“Confirm exit when closing last window ”单击 OK 就可以了。
[/Quote]

要的就是这个
DriftKing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这样的设置在“Window --> Preferences”选项中
关闭时的提示也是在这里
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Startup and Shutdown
选中“Confirm exit when closing last window ”单击 OK 就可以了。



原文地址:http://haojian138.blog.163.com/blog/static/21264311020139844729490/ 近来很多朋友都装了MyEclipse,但是该软件注册却是一个难题。当被友友问及该怎么注册时,只好上网百度注册机,但下载回来的要不根本不能用,要不就是英文版的。我朋友说他英语不好,硬要我给他弄个中文版的能用的注册机。好吧,实在没办法,只好自己胡乱鼓捣了,最后测试可以激活成功,话说通杀10以下所有版本,你信不信呢...... 使用说明: 1、先关闭MyEclipse应用程序。 2、接着运行注册机MyEclipseCracked.exe。(注意:运行前请先确认安装了JDK1.6) 3、然后按照注册机中的相关提示进行操作。 4、最后启动MyEclipse即可自动激活成功。 使用帮助: Q:点击“生成机器码”按钮,出现错误提示“null”。 A:这个提示不需要理会,再点击一次即可自动生成机器码。 Q:为什么破解不成功? A:其破解不成功的主要原因如下: 1、生成的机器码与操作系统的SystemID不对应,解决方法是打开myeclipse-> myeclipse->Subscription Infomation->输入用户名和序列号->activate now->web activation->弹出页面的URL里面即有参数sytemId,这样做是为了获取本机的准确systemId。附随便找的序列号:Subscriber:test,Subscription Code:gLR8ZC-855555-60575457523186424 2、缺少计算激活码所需要的private.bytes密钥和解密时用到的public.bytes公匙,这两个文件是计算序列号和激活码所必须的文件,否则会出现计算错误。程序自身已集成,如果缺失可以自己手动重新生成密钥和公钥。具体操作是选择“操作”->“生成密钥公钥”选项, 即可生成到当前目录下,若已存在这两个文件的话,则会自动覆盖掉原来的文件。 3、完整性校验SignatureVerifier.class和公钥publicKey.bytes没有替换,请自行替换(参见步骤说明4)。自动替换文件时程序可能会卡住,时间稍微有点长, 替换过程中会输出相应信息,完成后程序界面会有提示。 4、注册文件.myeclipse.properities不能读取或读取错误,无法进行产品信息激活。 打开myeclipse->myeclipse->Subscription Infomation->输入用户名和序列号->activate now->activation code->填写激活码->Finish,即可自动生成激活文件。
2009-6-18 JSP中文学习网独家发布 www.jsphelp.com 次汉化包是由 MyEclipse 7.1 汉化包修改 免费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jsphelp.com/data/MyEclipse 7.5正式版(09-6-17)汉化插件.rar 方法一(推荐!) 1.将language文件夹放到你的MyEclipse文件夹下 默认安装位置 C:\Program Files\Genuitec\MyEclipse 7.5 2.新建java工程,新建 CreatePluginsConfig 类,将插件代码生成器的代码粘贴到里面 3.如果你MyEclipse安装时修改了默认的安装位置需要修改代码里面的 汉化包language的位置 C:\\Program Files\\Genuitec\\MyEclipse 7.5\\language\\plugins 修改成你language所在的路径 替换main函数的原先的事例路径.注意粘贴后,要将你的路径的单个\全部改为\\或者/ 4.运行你的代码 5.将产生的结果,复制到configuration\org.eclipse.equinox.simpleconfigurator\bundles.info文件尾部即可 6.找到myeclipse7的目录下找到myeclipse.ini 用编辑器打开后在最后加上一行 -Duser.language=zh 保存 结束 然后在命令提示符中使用 myeclipse.exe -clean 重启 或者关闭MyEclipse打开即可使用中文版 Myeclipse 各版本下载地址大全(本地下载可解决MyEclipse官方下载需要使用代理的麻烦) http://www.jsphelp.com/read-htm-tid-112.shtml 方法二(懒人专用) 1.默认安装MyEclipse 7.5后将此包中的language文件夹放到你的MyEclipse7.5文件夹下,然后复制一下代码到 configuration\org.eclipse.equinox.simpleconfigurator\bundles.info文件尾部,然后找到myeclipse7的目 录下找到myeclipse.ini 用编辑器打开后在最后加上一行 -Duser.language=zh 保存 压缩包不知道怎么了上次不了上次了直接下载的地址 你可以直接下载 所以这个就不收下载积分了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