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VS2010中MFC单文档程序里串口控件怎么用?

xiaocszn 2012-02-28 08:46:17
在基于对话框的MFC程序中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在单文档里要怎么用呢?首先要添加好串口ActiveX类,但是我这点添加老是弹出错误对话框:这不是有效的 C/C++ 文件: “CMSComm.h”。在基于对话框的MFC程序中这么添加又没问题。
然后还有个问题,假若这么添加好了类之后,串口控件该往哪放呢?对话框程序直接拖到对话框上面就行了,单文档的程序该放哪呢?
...全文
32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cszn 2012-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ishion 的回复:]
你可以不放进去,然后用声明一个 CMSComm对象m_MSComm,然后再进行m_MSComm.Create操作创建
[/Quote]
谢谢!Create里面需要串口控件的ID作为参数,我把控件拖到About对话框里面了,然后在CMyView里面Create,已经成功了。谢谢!
Eleven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单文档的View使用CFormView的话,就和对话框操作差不多了
fishion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不放进去,然后用声明一个 CMSComm对象m_MSComm,然后再进行m_MSComm.Create操作创建
xiaocszn 2012-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是有效的 C/C++ 文件: “CMSComm.h”这个问题解决了。我重新下了个mscomm32.ocx注册后可以添加类了。后面一个问题继续求教!单文档程序里面我的串口控件放哪去呢?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