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网速(全面补充)

hhhandy 2012-02-29 10:11:02
如何提高网速?

(1)、提高网速最好办法是把windows的预留带宽提出来。20%的提速是实实在在的。

开始---运行----组策略编辑器程序(gpedit.msc)。在“‘本地计算机’策略”中,逐级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调度程序”分支。在屏幕右边会出现“QoS数据包调度程序”策略。接着单击右边子项目的“限制可保留带宽”。这时,左边会显示“限制可保留带宽”的详细描述。从这里我们可了解到“限制可保留带宽”的一些基本情况。

了解之后我们就可以对“限制可保留带宽”进行设置了。单击“限制可保留带宽”下“显示”旁边的“属性”(或者选择子项目“限制可保留带宽”,再点击右键→“属性”也可),出现“限制可保留带宽”对话框,先点击“说明”,再进一步了解“限制可保留带宽”确定系统可保留的连接带宽的百分比情况。

之后我们就可以对另外20%带宽进入设置了。点击“设置”。“设置”为我们提供了三个选择(未配置、已启用、已禁用),选择“已启用”,接着再将带宽限制旁边的%设置为0%即可,然后按确定退出。



( 2 )、执行“开始/运行”命令,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找到

HKEY-LOCAL-MACHINE/SOFY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点击“Windows”主键,然后单击窗口中“编辑”菜单依次选择“新建/项”命令,这时Windows下就会多一个新项,将其重命名为“Psched”,接着点击“Psched”项,单击窗口中“编辑”菜单,依次选择“新建/DWORD值”命令,然后将数值命名为“NonBestEffortLimit"并将其值设置为“0”

改好后如下:

:名称 类型 数据

(默认) REG-SZ (数值未设置)

NonBestEff…… REG-DWERD 0x00000000(0) (重启机器)

(12) 開始→執行 ( 輸入 REGEDIT 後按確定 )

2.出現登陸編輯程式視窗,點選左邊窗格的: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

3.點選左邊窗格裡 Tcpip 後按滑鼠右鍵,選擇新增 DWORD。

4.將 DWORD 的名稱設定為 DefaultTTL 後選擇修改:

設定為十六進位,數值設為 80。

5.再點選左邊窗格裡 Tcpip 後按滑鼠右鍵,選擇新增 DWORD。

6.將 DWORD 的名稱設定為 GlobalMaxTcpWindowSize 後選擇修改:設定為十六進位,數值設為 7FFF。

完成後重新動電腦和到測試區測試你的電腦~
3.继续提高XP3上网速度!
运行regedit.exe 直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其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子键,在右边键值区中,找到或新建一个名为“GlobalmaxTcpWindowSize”的DWORD键值项,将其数据值数据设为“256960”(十进制),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修改Windows XP注册表 解除宽带连接速度限
WindowsXP对宽带连接速度进行了限制,是否意味着我们可以改造操作系统,得到更快的上网速度呢?
现在宽带网络正逐步走入家庭,得到广泛的应用,但是有的宽带网用户的网页浏览速度、上传及下载
速度还不尽如人意。其实在Windows2000或XP中,通过修改注册表,我们可以让宽带网的速度有大幅
的提高,真正享受极速上网的乐趣。
在桌面打开“开始”菜单,选择“运行”栏并键入“regedit”,以打开“注册表管理器”;然后,按
以下路径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
右击“Parameters”子键右边相对应的空白处,选择“新建”→“DWORD值”,将其命名为“DefaultTTL”,然后,右击鼠标选择“修改”,在弹出的窗口中修改其值为“80”(十六进制)或128(十进制)。
再依次新建以下“DWORD值”,并且修改其数值(如有两值,则前者为十六进制,后者为十进制):
“EnablePMTUBHDetect”=“0”
“EnablePMTUDiscovery”=“1”
“TcpMaxDupAcks”=“2”
“SackOpts”=“1”
“Tcp1323Opts”=“1”
“TcpWindowSize”=“7FFF”或“32767”(93440或186880或372300,视网络情况而定)
进入regedit.ex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emoteComputer
/NameSpace/ 把 {D6277990-4C6A-11CF-8D87-00AA0060F5BF} 杀掉其实以上两条做好后就ok啦,下面的操作在新版的操作系统里都默认已经修改优化好了,就无须再改了。若不是新版的话,就看看吧。
4.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最重要的网卡在PC中到底占了那个“中断号”:
方法1: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
方法2:开始——运行——输入“msinfo32.exe”回车——系统信息
现在到“系统信息”了,选“硬件资源——IRQ”看到了吗,你的网卡“中断号”是多少,我的是“IRQ5”,不过我的声卡
跟它同占一个中断,如果你的也这样子,只要不发生冲突也没什么问题,当然,网卡独占一个是最好的!
上面我们已经知道自己网卡的“中断号”了,现在来给它固定一个内存大小,
方法:开始——运行——输入“sysedit.exe”回车,现在进入了“系统配置编辑器”切换到system.ini文件,然后找到
“[386enh]”段落,在下面加上“IRQ19=6144”(我的是IRQ5,你的自己刚才已经知道,不要填错了!256M及以下内存的
为2048,4096是对应256M以上的内存,512M以上为6144,太大了也没必要,所说内存为物理内在)最后保存该文件,重新
启动系统。这样就可提高ADSLModem的下载速度了,同时因为下载内存缓存增加了,BT对硬盘的损害也进一步减少了很多。
XP系统默认下网卡的连接速度并不是全速的。
...全文
5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zard_tiger 201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分享,学习一下!
空心兜兜 2012-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扯淡!
davilbatt 2012-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学习了,真的不错哦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