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啊,各位,html界面编码乱码问题?

haifengbin1989 2012-03-01 10:08:24
我在html界面写好这段代码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K"/>
然后点击保存就出现如下的提示框:
http://hi.csdn.net/attachment/201203/1/10194851_1330567788TtS8.jpg
...全文
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莫忘 201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K"/>

把charset=GBK 换成charset=UTF-8
华而不实 201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把问题描述的详细些吧~!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