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 语言
帖子详情
如何把vs 2008 写的程序 做成可运行的那种exe 程序给别人用?
superwavelet
2012-03-01 01:48:07
写了一个程序, 想直接给某人使用, 但是那个同学又没有安装vs 2oo8,
如何把自己的程序做成exe 的那种程序, 然后别人在任何地方只要有这个exe文件就可以运行我的程序?
(发现debug文件夹下面有个exe 文件, 是不是把这个东西发给她就好了? 还需要同时发送其它什么dll文件吗?)
谢谢
...全文
984
5
打赏
收藏
如何把vs 2008 写的程序 做成可运行的那种exe 程序给别人用?
写了一个程序, 想直接给某人使用, 但是那个同学又没有安装vs 2oo8, 如何把自己的程序做成exe 的那种程序, 然后别人在任何地方只要有这个exe文件就可以运行我的程序? (发现debug文件夹下面有个exe 文件, 是不是把这个东西发给她就好了? 还需要同时发送其它什么dll文件吗?) 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char_t
2012-03-06
打赏
举报
回复
编译QT静态库貌似很麻烦的
superwavelet
2012-03-06
打赏
举报
回复
问题是我的gui 用的是Qt 的框架. 还用了别的很多lib
c_losed
2012-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选择release模式编译 静态连接动态库Use MFC in a Static Library
baichi4141
2012-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选择release模式编译,把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发给对方
如果你的程序中调用了什么动态链接库,还要把动态链接库也带上
在任何地方只要exe就可以运行,原则上没戏
只能说,你的系统和对方的系统越接近,需要做的事情就越少(比如都是windows,那么就不需要把windows的DLL也包含到程序中)
SoftLy
2012-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debug文件夹下的是调试版本。你可以选择编译方式,有个release,然后编译一次就会有个release文件夹,里面的exe可以发给别人用了。
VS
2008
下把
EXE
程序
转换成DLL
一个MFC项目进行到一半,界面都设计好了,领导突然说,要
做成
DLL的,NND,一句话,够折腾人的,界面重做的话,之前用2天,现在又需要2天,这个时间谁给?到时候项目不能按时完成,又会怪你做事不快,又会质问你,你之前工作没积累吗?这么简单的事情,要做这么久?我感觉有句话说的挺好的,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或者说老师教的方法不对;换句话说,没有不会打仗的士兵,只有不会指挥的军官。
vs
2008
的MFC
程序
,如何生成.
exe
文件
##
vs
2008
的MFC
程序
,如何生成.
exe
文件 我是小白,最近在做
vs
2008
打包
程序
,将步骤记录如下: 1 在新建的MFC工程的解决方案上直接右键》添加》新建项目》安装部署》安装项目 2 选择应用
程序
文件夹》添加》项目输出》主输出 添加》
程序
集》选择debug下的
程序
(注意,直接进去那个不是,我试了几次都是空的,应该返回,再自己建的项目下的debug下的
程序
,这个很重要)这是我主要想说明的...
VS
2008
打包发布
exe
程序
1.新建项目 2.项目输出 3.保存。 4.在保存的路径中会发现
EXE
文件。打开会发现遇到缺少Qtcored4.dll等等错误。解决方法:将该
EXE
文件复制到qt的安装文件夹/bin中,再度
运行
即可。
ReportView.
exe
在
VS
9中安装ReportView.
exe
2008
版本才可显示
在
vs
2005中的ReportViewer(RDLC报表)中使用直接打印功能,在
vs
2005使用ReportViewer
2008
因为水晶报表授权价格的问题,打算在新的项目中使用Visual Studio 2005中自带的MicosoftReportViewer,但
VS
2005中的MicosoftReportViewer在浏览的时候不能直接打印,只能先导出
vs
2008
库编译的
exe
在其他电脑上无法
运行
:由于出现问题,
程序
停止正常工作
如题,我自己电脑上有
vs
2008
库的环境,编译好后的
exe
放在其他电脑上
运行
报错: 由于出现问题,
程序
停止正常工作。Windows将关闭
程序
,并会在有可用的解决方案时通知你。 可以用 SxSTrace.
exe
来跟踪错误,找到原因: 以管理员模式打开powershell或者cmd,这里我以powershell为例 然后命令行进入你崩溃的
exe
在的文件路径(用来保存日志,这里我以我自己的为例) cd C:\Users\502\Desktop\Release 开启SxSTrace进行追踪 SxST
C++ 语言
65,210
社区成员
250,515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 语言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