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和java方向

Fate- 2012-03-01 07:07:57
我现在学软件开发,对于.net和java,哪个方向更好一些?????
...全文
13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aphicsPrimer 2012-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有优点吧,看你要干嘛
a60qing 2012-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java好点
bone251287 2012-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比较好,难是难点,但学好了,再学.net就不难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喜欢那个选那个。当初我也选了java。再说你在java论坛当然全是选java了。你在net论坛当然会说.net了
代号裤子 201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选java
KG071 201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待遇上java会高一点 至少应届生方面待遇会差个20%-40%
p2227 201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说发在哪个版就哪里声音多
Acesidonu 2012-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选java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