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后回归web开发,一点感触

llrock 2012-03-02 01:31:55
看了看web界中大名鼎鼎的jQuery,确实简化了DHtml的编程。但从程序的角度看,这种封装造成了代码可读性的下降,维护起来应该不容易,至少对于我这个文盲来说是这样。貌似这便是近几年来一直注意的一件事情,“技巧”和“通俗”之间的平衡问题,最朴实的东西有时候来的最经济。
用过一些脚本语言了,时间顺序:vbscript,jscript,fcc,C#,lua,unrealscript。回来接触web的时候,发现js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大量开发用其编写逻辑,但停留在lua阶段实在不解。个人感觉优秀程度CS>unrealscript>fcc>js>vb>lua,前者除了发挥灵活、跨平台、高效开发、容错、易学特性,重要的是使大型项目可维护。
...全文
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