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英语什么意思

lwmonster 2012-03-03 07:15:29
在做一个java反射的作业, 有句英语不知道什么意思,高手来指点一下:
Write a method that gets a list of all class names referred to by a specified class, including superclass(es),interfaces, declaring classes etc. (return an array).

这句说要获得一个指定类涉及到的其他类 包括 父类、接口、声明类(就是内部类), 但是我不知道需要不需要获取这个类里成员变量的类,求解答这个 referred 的具体含义。 谢谢
...全文
1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scideal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tz900826 的回复:]

建议这问题不要发出来 !会被人看成小白!还有会被人怀疑你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像这个问题完全可以去词典里去查!求人不如求己
[/Quote]
不错,有发帖的功夫,估计百度就出来了
tz900826 2012-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这问题不要发出来 !会被人看成小白!还有会被人怀疑你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像这个问题完全可以去词典里去查!求人不如求己
MiceRice 2012-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e referred to
vt.涉及,关系到

including最后提了:etc. 建议还是能想到的都放进去吧,我建议还要考虑包括函数参数和返回值。
dragonAhao 2012-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一个可以被父类,接口或已声明的类引用的一个类名列表,要求返回一个数组的方法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