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和软件转型服务到底是为了什么?

jin1yun 2012-03-04 08:57:51


去年,在协同办公领域里金和软件的发展独树一帜。金和软件为了满足企业用户的不同业务管理需求,全面转型软件服务,在全国大规模建立直属服务机构。很短的时间内,“专业+就近”的服务口号就在业内广为流传。
金和软件转型服务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为了用户?其实对于用户来说,他们最关注的是软件产品是否方便易用,能不能满足企业运营管理需要;能不能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能不能节约企业的管理成本,性价比是否高。特别是中小企业,他们需要通过软件产品来切实的提高企业的整体实力。为了满足客户的这些需求,切实有效快速的服务看来真的是必须的。金和的这步棋看来走得很妙!
金和软件转型服务可以说是OA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也许金和服务真的会成为OA软件的品牌服务。
...全文
2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nyidemeng 2012-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12年金和加油吧,估计泛微这些也都会开始注重服务的。
reching 2012-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还是看服务的水平怎么样。
elade 2012-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关键是好用,有人提供服务能让软件变得更好用是最好的。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