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技术区上传代码问题

jake512 2012-03-04 03:57:19
在java技术区中常常发现这样一个问题,提问者上传代码时候,有两个问题令解答者很是头疼:
1、有时候是直接复制粘贴,这样的代码给人很乱。如果代码短些还可以接受,但是要是长代码则看起来眼睛很累。
2、使用提供的功能插入代码。插入代码时候没有规范化。中间有些留有很大的空白,几行代码间相隔好几行,有些没有缩进,几个大括号连在一起同在一列。这样的代码给解答者很大的压力。
因此,我希望java爱好者们,在提问题贴代码时候能够将代码放到自己的编辑工具中规范一下缩进后再进行粘贴。为了养成好的编程习惯,同时也为了解答者能更好的看清你的代码,以便更好的为你解答疑惑。
...全文
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 2012-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jake512,您好:

您提的建议很好,社区也会争取在功能上,避免这个问题,规范代码格式。

感谢您对CSDN社区的支持!

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