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对象&设计模式的几个问题?

滴水梵音 2012-03-04 06:38:02
请有兴趣于面向对象技术和设计模式的朋友加入我创建的《面向对象&设计模式》群,号码是218426615,欢迎一起交流探讨!

该群旨在结集一群热爱面向对象技术&设计模式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希望通过交流过程加深对技术的认识,以及运用在软件开发项目中。

本群拒绝无聊的话题,聚焦技术,不允许随意发表与技术无关话题,目的是希望打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和交流环境,共同提高技术能力。

如果您有意愿加入该群,请思考并回答如下几个问题,多谢~

注意:
鄙人水平有限,希望能通过此过滤一些非有兴趣者,免得浪费彼此宝贵的时间,望谅解!
这些问题当然可以通过百度等搜索得到,如果你去搜索,说明你有意愿加入我们,多谢!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入群后还会进行深入的考核,目的是希望群中的成员能够保持一定的技术纯度。当然我也只是一名普通的面向对象和设计模式的爱好者,也不是专家,衡量标准难免偏激,但是我相信你是金子在哪里都是发光的。如果你是金子,大家可以推选你为管理员,负责群组人员的入群考核,目前只能我先代劳了,呵呵!

1)面向对象与面向过程的区别是什么?

2)面向对象技术的基本原则有哪些?

3) 面向对象技术最核心的思想是什么?

4)设计模式中外观模式、适配模式和装饰者模式有什么异同?
...全文
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